【虫铁】吸猫吗?(超甜饼 一发完!)

01

复仇者大厦的门口有一只猫。

这事儿是Friday告诉Tony的,起初Tony以为是Friday的识别系统出了什么问题, 但在他仔细检查后决定还是打看门看看吧。

所以他看到那只猫,棕色的毛看起来绒绒的,“这八成是个橘猫。”Tony看着猫自言自语说了一句,“十个橘猫九个胖。”然后他关上了复仇者大厦的门。

Tony继续待在实验室里研究着电线和金属的关系,但脑子里全是那个毛毛的身影,“那个小玩意儿还在不在?”Tony最后还是问了Friday,他发誓他只是出于钢铁侠保护所有生物的责任才说出这句话。

“他连姿势几乎都没变,sir”Firday越来越会答非所问了。

Tony再也研究不出什么东西,他决定让那只猫进来。

02

复仇者大厦从此多了一只猫,Tony觉得大厦没人的时候,有一只猫窜来跳去还不错。

但它从来不吃猫粮,为了不饿死它Tony几乎买了市面上能买到的所有猫粮堆满了半个房间,但是没有一种是这只猫爱吃的。

他只喝牛奶,有时候还会偷吃Tony的甜甜圈。

“这样你是长不大的,尤其是吃甜甜圈。”说着他封死了甜甜圈的盒子拿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直到有天Tony看到了三明治,里面有肉也有菜,他觉得也许适合家里的牛奶猫咪。

Tony听说皇后区的三明治最好吃,他想了想,专门开车去了皇后区。

03

这只猫从来没吃的这么香。

两个毛茸茸的爪子抱着三明治低着头狂啃,Tony从卧室里拿出甜甜圈,松了口气。

“叫你Peter怎么样?”Tony帮他抹掉胡子上粘着的蛋黄酱,他不指望猫咪回答他。

“喵”猫蹭了蹭顿在胡子上的手答应了?

Tony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,自己养的猫都能听懂人话。

04

本来只有Tony的大厦里现在充满了“Peter!”“喵!!”“sir,他上你的床了”……

Tony觉得这只猫不简单。

他记得这只猫刚来的时候总是乖乖的待在沙发里,睡了吃吃了睡,从来不会钻进卧室或者溜进实验室,更不会偷偷喝Tony早上给自己准备的牛奶。

但是现在他什么都会了。

Tony不止一次下定决心把那个小玩意儿赶出大厦,尤其是在那个不安分的小爪子拨拉那些危险电线的时候。

但是每次到了晚上,Tony就会打消这个想法。

因为猫咪窝在肚子旁的感觉也太舒服了。

05

今天Tony生气了。

他永远都想不到他会和一只猫咪生气,但是现在他做到了。

“Peter,”Tony指着冒烟的电线还有Peter被烧的有点秃的爪子,“我为了完成这个玩意儿工作很久了,但你用你的手……爪子毁了他!你得明白我没有义务把你放在大厦,我认识很多朋友可以领养你,也许你该去他们那儿。”Tony说完就走了,然后一整天都没走进实验室的大门。

Peter瑟瑟缩缩的窝在实验室有点硬邦邦的椅子上,舔着被烧的秃噜皮的爪子,圆溜溜的眼睛里含着亮晶晶的小水珠,眼睛下面的毛一撮一撮的粘在一起。

“砰”实验室的门突然打开了,Peter想跑但一下被揪住了后颈上的皮,它挣扎了几下未果,索性像抹布一样无力的垂着爪子和头。

然后他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大眼睛,也看见了里面有点无奈和愤怒。

06

Peter的脚被Tony缠的像个鸡腿。

Tony看着Peter走路的样子再次砰地一声走出实验室,然后在走廊拐角笑的差点窒息。

实验室原来的大物件被清空了,Tony现在几乎每天都待在实验室不出来,Peter再也不敢去实验室,只能窝在门口看着他,枕着自己的鸡腿子脚,也许该拆掉了。

等到Tony从椅子上站起来,Peter立刻飞速跑到Tony的床上,终于可以睡觉了!

07

Tony感觉这一晚睡的不是很舒服,他觉得有什么沉重的玩意儿压在他身上,翻了个身也无济于事。

白天到了,Tony觉得自己累极了。他看了看旁边的Peter,脚上包裹着的绷带不知道什么时候弄掉了。Tony想起了昨晚自己身上的的重量,似乎不能给他吃那么多三明治了。

Peter的每日三餐变成了两餐,他可是一只正在发育的青年猫!

所以他决定偷吃Tony的甜甜圈。可是偷吃不到三次就被发现了。

“你的牙印儿好像和人类的不太一样,我也是第一天发现这么惊奇的事情,你不用感到沮丧。”

Tony决定把甜甜圈放在柜子里。

08

“Friday,昨天有人进我房间了吗?”Tony看着甜甜圈上的牙印儿,他发誓自己不会把吃过的甜甜圈塞进柜子,但是这明显是人咬的。

“没有,Sir,门和窗户都没有人打开。”

“房间里呢?”

“我没有在晚上打开卧室监控的权限,Sir。”

有人晚上进入复仇者大厦了,因为这甜甜圈上明显是人的牙印儿。

Tony加固了大厦的警报设备,让所有战甲都在晚上保持警备状态,不知道是谁这么无聊,居然吃甜甜圈来挑衅自己。

09

警备完全没用,隔夜的甜甜圈每晚都会被啃,原来只是一两口,现在一次直接吃完一盒。

“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把甜甜圈吃个不停??”Tony有点气急败坏,他看着懒洋洋窝在腿上的Peter,“现在真希望你是条小狗。”

腿好像有点麻了。

橘猫不吃饭也会长胖吗?Tony觉得Peter有点可怜,但还是义不容辞的减少了三明治的数量。

现在Peter是一天一餐的猫咪了。

10“

Sir,现在不是吃甜甜圈的时间。”Friday好心的提醒了正在吃东西的Tony

“这个月已经被偷吃五六次了,今天也许该采取些行动。”Tony吃完最后一个甜甜圈,满意的把空盒子放进柜子里,抱起猫咪躺进被窝开始睡觉。

过了不知道多久,床边有点声音,Tony没有睁开眼,果然,柜子的方向想起了窸窸窣窣的响声。

“空的……”Tony听见了一声奶里奶气的声音,现在也许还不是动手的时候。

Tony感受到床的一边塌陷下去,难道准备近身攻击干大事儿了?

热热的鼻息吹在Tony的脸上,时机到了!

Tony刚要睁开眼睛,一个湿漉漉的东西碰在了他的嘴角,Tony一下坐了起来,头磕到了对方硬硬的脑门。

我太饿了!你嘴角有一点……好吃的……

11

上帝……Tony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,因为他养的猫不但听得懂人话还会说人话,这是什么别致的小东西?

“你是什么魔法?”

“我只是饿坏了,我还要长大,一天吃一个三明治真的不行……”

“你是机器人吗?”

“我不是故意要吃甜甜圈的,但我实在太饿了,我每次都只想吃一小口,但是有时候也会忍不住多吃几口,也可能是几大口吧……”

“你杀了那只猫吗?还是把它藏起来了。”

“ummm……”床上的小男孩儿挪了挪身子,光溜溜的身后冒出一根细长细长的尾巴。

“这到底是什么魔法?????”

12

“要我再变成猫咪吗?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话?”Peter低着头瞅着什么都没有的被子。

“不用了,如果你觉得这样比较舒服的话。”Tony不准备睡觉了,他得找点儿衣服给这个光溜青少年穿上。

还要考虑到他后面那条毛绒尾巴。

13

“Stark先生,我们出去吃饭吧!”

“我还在忙,晚上不吃了。”

“就去吃一顿,行吗?我真的好饿,现在大家可都在吃饭呢,这可是最重要的晚饭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吃不饱的话又要长出尾巴了,走路都会撞掉不少杯子,睡觉的时候也有点难受,我真的太饿了Stark先生,我们一起去吃饭好吗?”

Tony一点儿也不头疼,一点儿也不。

“走吧,Kid,走吧。我们去吃什么?还是皇后街的…”

“今天吃芝士汉堡!”

“不是三明治?”

“我最近喜欢吃芝士汉堡,特别喜欢,那味道太好了。”

“好的,我们走吧。”

14

“Stark先生,有点东西沾在你的嘴角了”Peter坐在床上看着Tony的脸。

“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有点饿了,不是吗?”……




希望我们都能有猫!!!luv u!!!

评论(11)
热度(317)
© 无痛牙流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