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池陆】窃听器说他只想捂住耳朵

  董其令在陆离的车里装了窃听器,但是他觉得自己最近听的越来越糟心了。


  

01


  “师哥,你在车里等谁呢?”


  “池震,他来了没?”


  “没,我看震哥这样子今儿还得迟到。”


  “那我再等一会,你先去吃饭吧。”


  陆离什么时候这么有耐心了?


  “我昨儿晚上家里喝大了,来晚了来晚了,你在这儿等我呢?”过了快半个小时,池震的声音才出现在手机里。


  “谁等你,我刚停车,上车,一块儿吃饭去。”


  董其令:?????


02


  “陆离我跟你说,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你这幅德行,你真以为你当个队长你了不起,脏活累活都让我干了,我要不干这警察我一天舒服日子过得我...”


  “我带枪了。”


  “不当警察我就不舒服,下辈子当警察我还找您当我队长。”


  董其令:???


03


  “池震...池震我知道这案子你难过,但咱们现在得破案,破案不能掺感情...”


  “你懂什么啊你,那女学生才多大...”


  “我懂,我知道是因为当年...”


  “靠边儿停车。”


  “池震,你不要一直...”


  “我说靠边儿!停车!”


  “你到底要干...唔...你!”


  “不惩罚一下你我不痛快,开车吧。”


  董其令:刚刚什么声音???


04


  “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,案子没破你不要喝酒!”


  “...”


  “池震?”


  “我有点想...呃...”


  “靠...你别往我车上吐,你给我憋着,我停车你蹲树坑吐去!”


  “...”


  “到了,赶紧下去,你干什么!!”


  “陆队长今天的衬衫怎么...怎么扣的这么紧...”


  “池震你!这是在车上!”


  “陆离,把暖气打开,一会儿冻着了...”


  “池震!”


  “快点,不穿衣服容易...”


  ...


  董其令:???我他妈听到了什么?我怎么又什么都听不到了???为什么偏偏现在没信号???


05


  “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,陆离,你有什么愿望没有?”


  “愿望这东西根本就没用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没有犯罪,不会实现的。”


  “那你说一个好实现的呗。”


  “...”


  “说一个...”


  啵!


  “好了实现了。”


  “操...男人...男人太可怕了!”


  董其令:???我也觉得太可怕了,联系一下明天这个监听我不要了:)


评论(63)
热度(3732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痛牙流/Powered by LOFTER